小学六年级的时候第一次听到那个声音,感觉是特别的,然后真正意义上的开始第一次的追星,一追就是十年。就在慢慢淡出脑袋的时候,他要来伦敦开演唱会了,疯狂的买了第三排的票,就为了实现十年前的那个梦想,终于去听了他的演唱会。与他演唱会的名字不谋而合,时线—实现。你说你为了伦敦,等了十年,我也为你的演唱会等了十年。你终于证明了自己的实力,而我也终于可以用自己赚得钱买票欣赏你的表演。以为会哭,但满满的正能量,居然没有流泪。初二那年为你做的T恤,背面密密麻麻写满的歌名还记得清清楚楚,那首害怕也让我收获了很多力量。总之,谢啦,你陪我的十年我都记得,终于可以给自己的一个愿望画上完美的句号。


评论
热度(3)